程金生著《客家中草药图鉴及民间验方》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

2016年8月1日 暂无评论
2016年8月1日:

程金生著《客家中草药图鉴及民间验方》201608月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

 1.jpg

内容提要

本书作者结合多年来野外采药的丰富经验,甄选了101种天然客家中药,并搜集整理了客家地区民间经典验方。书中详细、精准地剖析了各种客家天然中草药之来源、别名、性味、功效、主治等,同时还提供了每种客家中草药的整体及局部彩色图谱,有助于读者辨识、了解各种中草药。全书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客家传统医学、药学的内涵,又具有很好的实用性,可供药学、中医学、中药学、植物学等专业本专科及硕博士生作为教材或参考书使用,也可以供医药领域科技工作者、医务工作者、一般家庭成员、患者和中医药爱好者等参考使用。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程金生著《客家中草药图鉴及民间验方》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谢桃坊著《成都东山的客家人》巴蜀书社出版         李仕华著《仪陇客家生态文化研究》人民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