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梅州编辑部揭牌

2008年12月25日 暂无评论
2008年12月25日:

2008122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梅州编辑部揭牌

 W020081016360971876238_副本.jpg

祝贺开播

  2008122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梅州编辑部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处张小光处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杜嗣琨及梅州涉台机构相关官员、中央媒体驻当地单位、省市媒体近百人参加。

  梅州编辑部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广播阵线前移的一次尝试。立足于闽粤赣三省客家地区,充分利用客家原乡的资源优势,通过乡音乡情,沟通两岸民众情感,拉近两岸百姓心距,努力打造台湾民众了解祖国大陆资讯的一线平台,为增进两岸同胞的相互了解、往来交流架设两岸心桥。

梅州编辑部创办的客家话节目《客家天地》,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广播首次在客家原乡制作的日播节目,首播时间为每天下午六点至七点,台湾地区的收听频率是AM684AM909AM1089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2008年12月2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梅州编辑部揭牌》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广东人民出版社《世界客家文库》专家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纪念宋省予先生诞辰110周年书画作品展2020年12月25日上午在福建省美术馆开幕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