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秀海著《客家人》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

2016年4月1日 暂无评论
2016年4月1日:

朱秀海著《客家人》201604月由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

 1.jpg

编辑推荐

《客家人》是一部将客家人置于清末民初这一特定历史时期来描写的历史长篇小说,《客家人》系列共分为三部,描述了客家人在太平天国运动到新中国成立前这一巨幅历史画卷上的生存、奋斗历程。其篇幅之宏大、情节之复杂、时空背景之广阔均为以往同类题材作品所不及。

 

作者简介

朱秀海,男,1954年生,满族。河南鹿邑人,中共党员。当代作家,编剧,海军政治部创作室主任,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军事文学委员会委员,中国笔会中心会员。 主要作品:长篇小说《痴情》、《穿越死亡》、《波涛汹涌》、《音乐会》、《乔家大院》、《天地民心》;长篇纪实文学《黑的土红的雪》、《赤土狂飙》、《东北抗联苦斗记》等。 长篇电视连续剧《乔家大院》(四十五集),《天地民心》(四十集),《军歌嘹亮》(二十二集)等。有作品翻译成英、法、日、韩等语言在国外出版并发行。


转载请注明来自客家通网 ,本文标题:《朱秀海著《客家人》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

喜欢( )

分享到:分享按钮

黄宇和著《三十岁前的孙中山:翠亨、檀岛、香港(1866-1895)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出版         饶长溶著《长汀客家话初记》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

欢迎打赏  共襄盛举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